Thursday, May 8, 2008

Group Member - 本組成員 20080507

之前說要介紹的Clio小組組員
一直很忙沒時間寫現在就來說一下吧
因為到暑假前還會陸續增加三四個intern
所以我就只介紹目前已經在組內的
本組組員目前有:
Howard Ho, Lucian Popa, Mauricio Hernandez, Roxana
Wang-Chiew Tan, Paolo Papotti, Melanie, and me

Howard Ho: Manager (Taiwanese)
不用說好人一個非常照顧我們的主管
對新來的人員都會時時來關心有沒有什麼東西不知道
任何大小事只要他有空都是親自解決不會假手他人
很會跟人交談對下帶動全組對上負責對外一肩承擔

Lucian Popa: Regular employee (Romanian)
Wang-Chiew的先生也是好人一個
跟我的project最相關的人物
講話慢條斯理溫文儒雅
很擅長整理歸納和提出問題
是Clio發展的核心人員
平常大小會不斷不知道還有忙什麼大事

Mauricio Hernandez: Regular employee (Chilean)
主要負責Clio的程式開發和各種大小IT問題
感覺上就是自己玩很多軟硬體的高手
有點arbor之父偉浩的感覺
是個很開朗講話非常快速不時自己開心地笑起來的人
平常也是大小會不斷不知道還有忙什麼大事
之前住過紐約曼哈頓北邊一段時間
有項紀錄很自豪的是從來沒被警察開過單子
今年年底要第一次自己買機票回智利才知道機票怎麼這麼貴

Roxana: Regular employee (Romanian)
對他的了解不多只知道他主要是跟別的team合作
但是我們group meeting他也都會來也會發表意見
平常吃飯時間也不一定會跟我們組員一起吃
是個很酷的酷媽

Wang-Chiew Tan: Contractor (Singaporean)
UC Santa Cruz的教授也是Lucian的太太
主要做data analysis方面的研究
是個很和藹可親的人一臉就是很慈祥的樣子
帶了大小研究生和postDoc一起來投靠Howard的group
平常是長駐在IBM ARC偶而才回學校去

Paolo Papotti: Contractor (Italian)
是Wang-Chiew的postDoc跟著他一起過來IBM
算是年紀跟我最相近也跟我最多話的人
其實是個很健談的好人不管跟誰都很多話聊
喜歡旅行喜歡藝術去過很多地方
跟老婆一起在這待了一年
本來三月要離開後來延期到七月
今年7/2就要回義大利去工作了

Melanie: Pre-hire (German)
我不太懂pre-hire是什麼意思
星期一才加入group的新成員
近期內拿到博士的兩個星期前才結婚
一九八三年四月十二日生!!(比我妹還小!!)
抱歉我坐他旁邊聽他講一天的電話我都會背他生日了
這麼年輕就博士畢業了真是不簡單
剛結婚就一個人飛來這邊一年做postDoc
老公是在柏林自己開公司的!!
他的advisor是很響亮的人物ARC的人一聽到就都知道

最後還有我第一天上工有遇到的Bogdan Alexe
是Wang-Chiew的博士生暑假還會再過來intern
另外我們這間門口對面坐的Balder不是Clio的人
但是有時中午也會跟我們一起吃飯
大致上常碰到的就是這些人
其他有些ARC的人有照過面介紹過見面就會打個招呼
不過基本上都不熟所以也不太會有交談
總而言之以上這些除了"me"之外通通是天才阿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