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4, 2008

Training - 練習 20080503

明天是Standford和Berkeley一年一度的Big Game
兩校的台灣同學要互相競賽各種球類運動
Lance將代表Standford台灣同學會出場桌球
所以今天就跟著他們去練球啦:)

早上先開車過去他家找他
再開去Cupertino的大華買菜
順便當作路考的事前練習
另外也辦了prepaid的手機
中午在日本便當店買鰻魚便當吃(Y)


吃飽下午就到Standford去練桌球啦
今天來了八個人除了Lance和我外分別是
Peter, Johnson, Jack, 正彬, 耀中, 芷維 XD
(真糟糕今天回家前還特地再問過一次)
所以就分四隊練雙打以準備明天的比賽
話說昨天晚上他們就已經打到晚上十一點了
今天又整整練了一個下午
中間在場下休息的時候還打了撞球和籃球
我好久沒投籃了果然每次久沒碰就會超準 XD
結果回來手超級痠痛的 :P

晚上回家煮晚餐~~
今天完成了超成功的炒飯!!! 是用隔夜飯喔!!! :P
名稱就叫做火腿蝦仁紅蘿蔔豆莢豆乾蛋炒飯佐滷雞腿和蘋果汁!!!

超級好吃的!!!比台大後門辛亥路的鐵板炒飯強一百倍~~~
不過付出了我一個小時的料理時間和為了翻炒燙到的右手食指
本來是沒有要加之前的豆莢炒豆乾的
但是為了讓他有點綠色好看一點就把豆莢丟進去
後來覺得剩下豆乾不是辦法就也丟下去啦:P
於是就完成了火腿蝦仁紅蘿蔔豆莢豆乾蛋炒飯佐滷雞腿和蘋果汁!!!
下次有機會來剩盒兮的朋友們我再炒給你們吃啦^^

兩天下來我已經開了100miles耶
真可怕的哩程數...這邊到哪裡都好遠阿@_@

6 comments:

  1. 煮飯功力似乎有進步咧 (Y)
    看起來也不那麼吃不飽了XD~
    不過比鐵板炒飯強100倍,一定要找個機會體驗一下的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個盤子可是比鐵板炒飯的盤子還大許多喔!!
    絕對沒有吃不飽這回事的
    我每天都吃到很撐呢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吃這麼多會不會變胖阿XD(逃走~)

    ReplyDelete
  4. 說著說著我今天又吃太多了
    超大一鍋的火鍋本來預計再吃兩餐的
    今晚就把一整鍋火鍋都吞下去了 @_@
    完了我會變肥子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翻滾吧蛋炒飯!

    我覺得要不要開個賭盤看看小黃回來體重變多少 XD

    賭贏的小黃請他/她吃愛心炒飯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怎麼辦我現在還想吃香蕉耶
    一直看著香蕉放在我的電腦前面
    肚子雖然很飽但是嘴巴很嚵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