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Wheel Alignment - 四輪定位 20080509

星期五照例是輕鬆日
在經過昨天前天的折磨之後今天也不太想做事
還是整理了一下討論的東西還有想一些設定
中午吃飯時Howard和Mauricio一遇到又是激烈地討論
我當然沒辦法置身事外
最後他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現在做的可能完全不會採用
哈~~這不是跟我昨天想的一樣嗎 XD

下班前打了電話去Courtesy Auto問車輪定位的事
因為我的車開起來方向盤是歪的
據說這樣會減少輪胎的壽命嚴重的話連鋼圈都會歪掉
所以趕緊找時間就要去做一下定位調整回來
結果他們不但星期六不營業
而且還跟我說星期一早上要花一個早上時間才能弄好
我怎麼可能把車開過去在那等一整個早上不上班呢?
後來只好花點錢捨遠求近在Blossom Hill上的Skip's Auto做
六點開到他們廠裡辦了些手續說七點半會好
perfect!正好走到旁邊的WestField去逛逛和吃晚餐
吃完飯沒多久他們就打電話來了
7:14就弄好了效率還蠻高的
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沒有很親切
就是只做該做的事情也不會跟你寒喧或是解釋東西
開開心心地去繳了錢(89大洋)牽了車就可以走啦:)
看了看report結果跟調整前似乎沒差多少
輪胎方面幾乎呈現不用調整的狀態
只有一個項目從-xx度調成+xx度(不知道是什麼)
上路之後方向盤果然恢復直線的狀態了
但是開起來到40miles以上時會有一個怪聲音出來
最討厭這種一次沒辦法解決
而且還得自己去argue才不會吃虧的麻煩事了 =.=
不過開一開又好像變小聲了??
Anyway明天再看看如果還有問題再回去調吧~~

週末我來了~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