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Metro Fountain Blues Festival - 藍調音樂會 20080510

昨天在美美的blog上看到
明天在SJSU有 Metro Fountain Blues Festival 12:30~8:00pm
現場有音樂有食物有飲料還有大家的歡樂和熱情(結束後還有party)
看了網站的介紹之後很想去參與一下
可惜住附近的朋友們都不克參加
於是第一次上了ptt上徵人一起去(不是在O2啦:P)
雖然最後沒徵到人但有一個回我信說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去玩
我的計畫是中午在家吃完飯後再出發(省點錢:P)
到SJSU之後先去逛逛校園看看風景拍拍照
然後再悠閒地晃去festival會場
邊吃東西喝飲料聽音樂享受燦爛的陽光
大約傍晚的時候回家吃晚餐:)

我大約下午一點半左右出發路上遇到車禍小塞了一下
但兩點左右就到了SJSU附近了開始找停車位
周圍的路旁幾乎都是下面這個標誌:

老實說我真的看不懂美國這邊的停車規則耶
這樣寫我到底能不能停呢???(有知道的麻煩幫我解釋一下吧)
所以就在四周一直鬼打牆想停又不敢停怕被拖吊
大約轉了半小時才在Reed Rd.上找到沒有下半標誌的停車位
停好車就去逛校園啦:)

首先先幫SJSU的標誌門口的gate照個像

可惜的是我照的這邊有紅綠燈擋住了其實是很漂亮的景喔
gate的背後還有一條小椰林大道
美國學校的campus都弄得很漂亮會有很多的步道給人行走
所以這樣的椰林道到處都是


再來這是商學院
SJSU正在慶祝建校150週年紀念!!
據說他是加州州立大學中歷史最悠久的一所大學呢:)


這是College of Engineering
整棟建築看起來就非常的有科技感
一旁還有一整片的落地窗包圍著一邊的長廊
長廊裡展示著不知道是建築作品還是純粹藝術的照片


這兩位是Mexico奧運會的時候代表美國得到獎牌的兩位運動員
他們是出身SJSU的唷所以特地立了銅像來紀念


猜猜這像教堂的建築物是啥?
其實是他們的教室呢!! 真是漂亮:)


這個應該就是校園內歷史最久的建築物了吧
整棟叫做Tower Hall, 左邊高高的就是Tower
不過我沒有進去看也沒查資料以上純屬推測:P


University Computer and Telecommunication
我還花了點時間才找到他到底在哪裡
跟其他的系館比起來一整個遜掉阿
看起來根本就像是路邊賣食物飲料的小攤位咩 =.=


腳踏車不只是用鎖鎖在停車位上而且還用籠子圍起來避免被偷喔


後來就到今天的重點 Metro Fountain Blues Festival
其實一走進校園到處都可以聽到會場傳來的音樂聲
進門之後交了5塊錢的donation還得到一張抽獎卷呢
(阿我發現可以把圖放大耶~之後都用這個大小好了^^)


現場真是人山人海呢!!還有不少人全家都來喔!!


這是最有趣的地方~現場只要出示滿21歲的photo ID之後
就可以進入這個Beer & Wine Garden
這是個圍起來很大的區域裡面就有販賣有酒精的飲料
當然也有草皮區域讓你坐下直接就在裡面聽歌看表演


這段時間負責場子的樂團
呵呵我都不認識:P 但是他們的歌很好聽喔(Y)
就這樣在裡面逛攤子逛累了就坐下來聽了一陣子的歌
跟小朋友玩看看形形色色的美國人
一直到五點多快六點肚子餓了才離開結束悠閒的一個下午
另外有車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阿
想想不用再去搭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樣人的bus
不用一直擔心會坐過站沒有下到車
在車上可以繼續聽著歌慢慢享受路上的風光開回家
真是不錯的一天 :)

其他的照片在這唷:) (照片說明會再補)

Metro Fountain Blues Festival @ SJSU

4 comments:

  1. 有關路邊牌子,上面是說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二1pm-4pm不能停。下面是說每天的8am-8pm要有permit才可以停,但是如果是星期日或holiday (例如說7/4)就不用permit。最頂上那個S.U.N.不知道是啥意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謝謝阿:D
    我本來一直以為S.U.N.是星期天
    所以是星期天8AM~8PM有PERMIT才能停
    平常日是沒關係
    還好我後來沒停我最後想的跟你一樣:P
    後來我發現停在那的有些車子上有掛一個牌子
    上面有寫S.U.N. Permit
    所以我猜S.U.N.應該是某種跟學校有關的組織吧

    那如果是綠色牌子2 hours parking
    但是下面右有些日期或幾點到幾點的
    是他寫的區間只能停2 hours
    其他時間不限制嗎?
    還是只有他寫的區間能停其他時間不能停?

    阿阿~~怎麼停個車搞這麼複雜阿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竟然還沒有人回答耶...那個2 hour parking沒有再他寫的時間內 就可以停無限久, 不受限於2小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感謝樓上的回答
    事實上Standford校園內也有一堆我看不懂的
    下次有碰到奇怪的牌子再來發問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