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Yosemite in Spring - 春遊優勝美地 20080425~27 Part 1

抱歉照片和遊記拖了這麼久~
但比起前年暑假的京都行這算小case啦:P

20080425~27三天兩夜的優勝美地之旅
成員有狗杰,雅藍,雅藍的姊姊雅芸和我
雅藍的姊姊飛來加州找他玩
本來是預計星期五中午出發去OAK機場接他
然後直接殺到Yosemite 120去的
所以之前就跟主管請了半天的假加上早上work from home
(沒辦法我早上去公司的話中午沒有shuttle下山)
不過不巧的是雅芸沒有趕上預定的飛機
下一班飛機是四個小時之後...
於是我們就在家打混四個小時再出發啦:P

中午還是在家自己弄來吃然後坐一個小時的車去跟狗杰會合
先採買了這三天要吃的東西之後就到機場接雅芸了
路途遙遠中間的過程就是開車開車開車和開車XD
大約晚上九點半左右到了Yosemite
開進去第一天晚上要落腳的地方Family Camp約莫半小時
到了之後就趕快隨意吃個晚餐
大華買的叉燒和雞肉:D

我們的床超小的而且一翻身會發出聲音床墊下還積水XD

女生的雙人床就很讚囉:D

這邊的房間是沒有門的只有這樣的塑膠布蓋起來

所以晚上是有可能碰到熊來光顧的喔
食物都要收好才不會被熊吃掉
吃完收拾好之後就趕快上床睡覺了
我睡下舖晚上睡覺的時候有點期待又害怕真的遇到熊
只要外面一有黑影或是聲響就會很緊張的趕快看看
不過可惜的是一晚平安的度過了XD

第二天早上起來梳洗完畢先來煮早餐
這是我們帶來的食物們

通通要放在防熊櫃裡面加上鏈條關起來才不會被熊翻出來

因為今天要爬很久的山中午在山上吃麵包
傍晚又比較晚才能下來吃晚餐
所以我們早餐就要吃得豐盛一點
看我們吃的麵很讚吧(Y)

後來還拿到河邊去吃河邊的風景超美的


連小地鼠都要來跟我們搶食物吃呢

吃飽喝足之後就準備出發開始真正的優勝美地之旅囉:)

to be continued...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也要去Yosemite!!!
    怎麼沒有等我。。。
    嗚嗚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't worry about that.
    We can still go together when you come here. ^^
    I would like to go there in different seasons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棒
    我需要療傷系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blog只會放配合文章出現的
    其他完整的照片在相簿裡喔
    (其實真正的完整版在我電腦裡:P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