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08

Two Consecutive Tired Days - 連續兩個累人天 20080508

昨天是星期三照例八點要進公司去上XML的課
但是前一天晚上在弄機票的事情反而晚睡
一早進公司打開電腦準備要上課的時候
就看到昨晚一連串的信件
有幾封是討論事情的有一封是CRL的人寄的
要我們趕快提供他們XQuery的examples
不然他們沒法繼續工作下去
所以我就邊上課邊回這些信
還要馬上準備生一份examples文件出來
今天的講師一路講到九點半
投影片弄了71張根本就是用飆的
不過好在內容我比較熟悉大致上都聽的懂
弄完之後大約十點繼續改我的程式和看xml講義
下午Howard要參加quater review
其中他要報告我們最近想出來的一個proposal
希望我們也能一起進去聽提供一點意見
dial in進去之後發現真是砲聲隆隆
裡面都是一群大咖在review小manager們的提案
Howard講完agenda之後的第一張投影片就被問好久
有說分類不好的阿有說這些跟IBM有什麼關係
也有直接就問這個提議哪裡能賺錢等等很尖銳的問題
跟我們平常的group meeting歡樂的氣氛差很多
果然manager也是很不好當的阿~~
結束之後還要看一份文件明天group meeting要討論的
弄一弄就弄到快六點半才走

今天早上進公司又收到Mauricio寄來的comment
針對昨天我提供給他們的example提出建議
所以花了點時間整理我這邊的scenarios和把程式準備好
寄份投影片給大家準備下午meeting時報告和demo
下午meeting從昨天的review開始講起
中間討論了很多東西最後來到我的部分
因為跟CRL有部分要合作所以要釐清我們要什麼
講到四點meeting結束後我又繼續去跟Lucian和Mauricio討論到五點
Lucian要先走了還沒討論完一半
回來再改一改程式就弄到六點下班啦
很神奇的是今天在公司都完全沒有上b耶!!
可見今天有多忙:P

這兩天真的很忙但是其實進展不大
今天討論的結果感覺又是做了一堆白工
也許我現在做的東西通通不會用到
Anyway, 明天再看看討論的結果如何吧...

BTW,我 7/6~7/12 在台灣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